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佛山市顺衡益贸易有限公司

面粉, 烘焙油脂, 食用油, 食用糖, 蛋制品, 豆制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康德鸡蛋蛋黄粉 鸡蛋干粉
康德鸡蛋蛋黄粉 鸡蛋干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0康德鸡蛋蛋黄粉 鸡蛋干粉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7 12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康德鸡蛋蛋黄粉 鸡蛋干粉”参数说明

用途: 食用蛋 类型: 蛋制品
品种: 鸡蛋 净含量: 20kg

“康德鸡蛋蛋黄粉 鸡蛋干粉”详细介绍

  采用新鲜鸡蛋为原料,经过抽检验照,洗蛋、消毒、喷淋、吹干、打蛋、分离、过滤、均质、巴氏杀菌、发酵、喷雾、干燥等10多道工序制成,是新鲜鸡蛋的最为理想的替代品,有着更为突出的优越性。
  
  
  
  更卫生:新鲜鸡蛋经冲洗、消毒、喷淋、吹干、灭菌处理后制成的蛋制品,新鲜营养成份不受破坏,可杀灭鲜蛋中99.5%以上有害菌群,绝对不含沙门氏菌,从而使产品的质量在生产过程中能够得到有效控制,能够更好保护环境。
  
  
  
  更方便:蛋制品与新鲜鸡蛋相比:具有保质期长,便于运输贮存。清黄分离各取所需,分别加工制成蛋黄粉、蛋白粉、蛋白片三部分,各自含有不同的营养成份和具有不同的功能。食品加工商,都知道添加鸡蛋可以使产品更加美味有营养,因此鸡蛋制品是一个不可替代的食品加工原料,用户可以根据自已产品的特色随意选择使用。
  
  
  
  蛋黄粉——具有乳化性,本身的黄颜色,香味和营养价值可以一路携带到最终产品中。蛋黄粉主要用于蛋黄酱,调料汁、色拉调料、蛋糕、蛋奶沙司、面条、方便面、饼干、香肠、蛋卷及烘焙食品等到产品中。
  
  另外,蛋白制品(即蛋白粉、蛋白片)目前用于化妆品、化工、制革等工业产品中。鸡蛋制品可以通过加水的方法还原成鸡蛋液:
  
  参考:
  
  全蛋粉——1:3.25,还原相当于5公斤鲜鸡蛋液。
  
  蛋黄粉——1:1.25,还原相当于8公斤鲜鸡蛋的蛋黄液。
  
  蛋白粉——1:8,还原相当于17-18公斤鲜鸡蛋蛋清液。
  
  蛋白片——1:6.5,还原相当于15-16公斤,鲜鸡蛋蛋清液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