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佛山市顺衡益贸易有限公司

面粉, 烘焙油脂, 食用油, 食用糖, 蛋制品, 豆制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凯格块状代可可脂白巧克力
凯格块状代可可脂白巧克力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1凯格块状代可可脂白巧克力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30 16:1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凯格块状代可可脂白巧克力”参数说明

种类: 巧克力块 品牌: 凯格
保质期: 12个月

“凯格块状代可可脂白巧克力”详细介绍

CARAT 凯格 质量出类拔萃,操作方便简单 产品类焙乐道出产一系列专业而高品质的代脂巧克力和馅料。

焙乐道所拥有的专有成熟巧克力加工技术保证了产品的优质,它们均具有诱人的味道,良好的质构以及合适的粘度。搭配专业的巧克力成品运用知识,我们能够给面包和糕点、巧克力产品提供无限的可能性,以满足今天的面包、糕点和巧克力大师的需求。

由于无需调温,更方便使用,每种应用都能使成品拥有光亮的外表,极佳的脆性和良好的溶化性,而且由于只使用精心挑选的高质可可粉,凯格系列产品带有恰当好处的可可口味。

凯格系列具有广泛的产品应用,包括中间淋面、倒模、装饰和外观倒模。

代可可脂巧克力不需要调温,方便使用。因为使用精选的最优质的可可粉制作而成,所有产品均具有光泽的外观,良好的脆性和熔化性,及香滑的口感。 质量出类拔萃,操作方便简单 为忙碌的专业人士节省时间 直接融化,用作涂层无需回火 标准类别代可可脂巧克力产品,广泛应用于多种烘焙类成品 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,以满足您对味道、质构和应用的特殊需求 提供多种不同的口味和规格 型:

代可可脂白巧克力

配 料:白砂糖、氢化植物油、乳粉、磷脂、食用香精

原产国:泰国

贮存条件:温度为18-22度,相对温度小于70%,冷藏和干燥条件下远离光源。

销售商:佛山市顺衡益贸易有限公司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